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体育市场稽查支队全体人员参观阖闾城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10-26 10: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增强无锡市体育市场稽查支队全体人员的廉洁执法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0月25日,市体育市场稽查支队全体人员在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吴东的带领下,来到滨湖区阖闾城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首先观看了廉政微电影《博弈》、《时间》,影片中鲜活的例证警醒大家要“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随后大家细读了廉政文化走廊,一幅幅名言警句、一个个吴地的廉洁典范提醒着大家一定要时刻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防微杜渐,加强思想政治修养,提高廉政意识。之后大家走进阖闾城遗址博物馆,参观了吴地探古厅、薪火相传厅、礼乐春秋厅等几个各具特色的展示厅,全方位了解吴文化的深刻内涵,特别是吴王阖闾励精图治、清廉为民的高尚品格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市体育市场执法人员,要将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模范遵守党规党纪,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