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30 12: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7日,无锡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机构和监事,黄雷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会议同时对近几年来为无锡市全民健身、登山户外和社会公益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户外领队、荣誉会员、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无锡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自2007年成立以来,积极投入全民健身登山户外运动体育服务和社会公益服务工作,积极探索良好的社会团队发展模式,加强机构组织能力建设,整合社会资源,提倡全民健身大联动,注重社会效益同时加强自我造血功能。2016年被评为江苏省示范性社会组织和AAAA级社会组织。

  今后,无锡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将继续沿着既定发展目标,加强内部建设,注重会员培训,举办全民健身大型体育比赛和活动,开展体育旅游服务,注重社区公益服务、继续进行青少年素质拓展培训和环保教育,发挥协会在现代社会中应有的作用。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