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2018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无锡市新吴区大赛暨新吴区第一届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0-30 16: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7日,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新吴区大赛暨新吴区第一届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在新吴区健身气功与反邪教主题公园隆重举行。活动由新吴区教育文体局、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主办,新吴区健身气功协会承办。近年来,新吴区教育文体局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以增强市民体质,改善生活质量,提高社会健康文明程度为根本目标。

  活动展示前,参加出席的领导为新建的24个健身气功站点进行了授牌。随后进行展示活动,来自新吴区六个街道24个站点,近500名的健身气功爱好者集体进行了八段锦和五禽戏的展示,场面壮观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展示结束之后比赛正式开始,18个站点团队进行了4种功法的比赛,以及个人赛。各个奖项最终也有了归属。

  本次的交流展示暨站点联赛活动是一次很好的功法交流,也是一次加深友谊的好时机,通过相互观摩共同提高水平,让更多的气功爱好者了解和喜欢健身气功这项健身项目。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