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彩中心和体科所联合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31 14: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10月30日,体彩中心和体科所联合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发展对象陈晓蓉的入党问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处主任杨卫兴、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蒋黎辉、机关党委组织委员王艳玲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7名,实到会正式党员14名,预备党员1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经过发展对象汇报情况、入党介绍人推荐、支委会报告、与会党员讨论、无记名投票、党员表态等流程,大会认为,陈晓蓉同志已基本具备了党员条件,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圆满完成所有议程后,杨卫兴指导讲话,对新党员提出坚守三个终身考验,分别是思想入党、不断学习、严守纪律。同时也希望党支部能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断贯彻学习新思想、新理论,持之以恒抓好党员发展的各项工作。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