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宜兴举办2018 “深氧湖”山地半程马拉松秋赛

发布时间:2018-10-31 15: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8日,2018“深氧湖”山地半程马拉松秋赛在宜兴阳羡国家旅游度假区开赛。宜兴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山地半程马拉松,通过不断增强赛事服务,完善赛事体验和提升赛事水平,本次比赛升级为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A1级赛事,赛事成绩可以录入中国田协官网的马拉松数据库。

  比赛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吸引了来自15个国家的5000余跑友参赛。可以欣赏到山峦、茶园、竹海、湖泊等自然风光的赛道,再加上当地特色美食补给,助力所有参赛选手挖掘潜能,发挥最好的竞赛状态。最终来自肯尼亚的Hoseakiplagat以1小时10分14秒的好成绩领先其他选手,夺得本次比赛的男子组第一名。宜兴选手董诗云以1小时23分28秒的成绩夺得女子组第一名,她也是2018宜兴国际马拉松赛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董诗云是土生土长的宜兴人,曾在宜兴市少体校接受训练,现就读于南京理工大学。据统计,在腾讯的赛事直播中,共有超60万的网友观看了本场赛事,点赞超过20万。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