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2018无锡市网民体育太极拳开赛

发布时间:2018-11-01 09: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6日,2018年无锡市网民公益体育大会太极拳(剑、刀)比赛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市体育局、市互联网协会联合举办,该活动同时也是2018年无锡市网民公益体育大会的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约800名武术爱好者参赛,年龄层覆盖16-75周岁。共设太极拳术类、太极短器械类等近30个竞赛项目,按6个男女年龄组别分段比赛,各项目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比赛现场,选手们身着各式太极服同台竞技。由于太极拳的特点,比赛场地虽然人数不少,但很是安静,不时传来一声“喝”“哈”的叫声,充分展示了太极拳的独特魅力。据了解,作为市委宣传部和市体育局的品牌活动,每年的网民公益体育大会都会吸引数万市民参与,推动了全民健身事业的繁荣发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