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越野行走世界杯赛在宜兴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5 14: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4日,2018中国宜兴“紫玉金砂杯”越野行走世界杯赛暨宜兴徒步大会在宜兴龙背山森林公园举行。在此之前,宜兴龙背山森林公园跑步线路获评“2017江苏最美跑步线路”,并以网络投票第一名的佳绩,荣获“2017江苏最美跑步线路最佳网络人气奖”。

  宜兴境内田野山川风光秀丽,喀斯特地貌增加了越野行走的视觉享受。因此,宜兴方面准备将越野行走运动引进来,作为宜兴全民健身常设性运动项目。此次在龙背山森林公园举行的越野行走世界杯赛由国际越野行走联合会、国际越野行走联合会中国分会、宜兴市人民政府主办,是宜兴历史上首次举行越野行走世界杯。来自巴西、法国、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20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顾明海荣获男子5KM组第一名,符春荣获女子5KM组第一名,男子10KM组和女子10KM组的冠军由外国选手获得。

  当天,“中国宜兴—国际越野行走联合会越野行走基地”在宜兴龙背山森林公园揭牌。据宜兴体育局官员透露,越野行走可以作为社区有效的慢病干预措施,对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等起到预防和治疗的作用。在此次比赛之前,全国越野行走教练员培训班也安排在宜兴,在高低起伏的宜兴龙背山上进行越野行走训练。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