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2018年青少年冠军杯赛(男子U-14组)在无锡体育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9 13: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8日至12日,2018年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男子U-14组)比赛在无锡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来自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恒大足球学校、深圳的四支U14足球队参加本次比赛。

  青少年冠军杯赛为赛会制比赛,参赛的四支球队分别是中国足协U14全国锦标赛、青超联赛、青少年足协杯赛冠军队、校园足球联赛冠军球队,是国内最高水平的青少年足球队之间的比赛,这是中国足协精心打造的一项青少年足球赛事。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推动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完善青少年竞赛体系,拓宽青少年球员成长渠道,推进校园足球一体化方案的实施,解决“赛和练”、“学与训”之间的问题,为青少年球员提供科学、合理的赛事成长平台体系。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