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首届乐跑马山•天使跑开跑

发布时间:2018-11-12 09: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1日,首届2018乐跑马山•天使跑在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开跑。来自江浙沪及周边的1200组家庭,带着各自的“小天使”奔跑在风景秀丽的七里风光堤上。

  早上8时,七里风光堤上的集合点已人头挤挤。作为赛事的主角儿们一个个都在精心打扮着自己。宁波的黄清强夫妇为了不影响赛事,提前一天就带着儿子过来了,4岁的黄振轩迫切地要求穿戴上天使翅膀、天使光环,让自己成为“小天使”。

  10时过后,跑完全程的李书尧一家并没有立即离开,他和其他家庭一样,被亲子体验区所吸引。游玩区、运动体验区、拍照区,这些需要家庭协作共同完成的项目趣味性十足。李书尧说,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亲子体验,让大小朋友都玩得不亦乐乎。

  据赛事相关负责人介绍,天使跑被称为最有爱心的亲子跑,是一项集运动、公益、快乐于一体的跑步活动。与以往的跑步赛事不同,天使跑共设3公里和5公里两个赛程,均需由父母和孩子共同完成。主办方称,除了一半的活动报名费作为活动成本,其余将全数捐赠给贫困家庭的学生或教育事业。活动现场,无锡市峰影小学、无锡市峰影幼儿园、无锡市梅梁中学和马山中心幼儿园等4所学校接受了捐赠。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