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体育市场稽查支队党支部赴山联村进行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2 11: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丰富党员教育形式,增强教育生动性,11月9日,无锡市体育市场稽查支队党支部赴全国最美乡村——无锡东港镇山联村进行党建活动。

  山联村地处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北部,位于无锡、常熟、江阴三市交界处,素有“鸡鸣闻三县”之称。走进山联村,宽敞平整的马路绵延向前,道路两旁绿意葱茏,大片种植的贡黄菊既是山联村的特色品牌,又是一大靓丽景点。大家听取了山联村党总支副书记、全国人大代表朱虹介绍山联村奋斗发展的历程。大家边走边看,不时发出阵阵感叹。从三市交界的闭塞村落到全国文明村镇,山联村以党总支建设为抓手,以特色党建引领各项事业发展,用特色党建工作的软实力提升强村富民成效,打造出一方以菊花为主题的金色村落,名动四方,斩获全国最美乡村。

  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党员们了解了山联村的前世今生,看到了改革开放以来山联村村容村貌以及经济产业的巨大变化,更深刻体会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内涵。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党建活动,要因事制宜地应用于体育市场执法工作中,夯实党建基础工作,发挥党员干部在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