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2018年无锡市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新体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2 11: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8日,无锡市“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无锡市体育中心南广场举行。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浩明,市公安局副局长孙开锋,市消防支队支队长刘平,市体育局副局长汪克强,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江志才,滨湖区委常委、副区长朱丽菁,市广电集团副总裁王凡,市消防支队副支队长严玲娟、副政治委员任立华,市安监局规划科技处处长王曦及市、区两级消防部门有关负责人,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代表,社区居民代表,消防员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消防装备器材展示区、消防互动体验区及无锡消防建设成果展。本次成果展从11月8日开始至11月20日结束,展览共分为队伍发展、灭火救援、和谐警民、器材装备、防火监督等16个板块,内容涵盖了自1983年以来无锡市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的发展历程、重大事件和历史变革,对全面回顾全市消防工作、推动消防事业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展出期间将免费向市民朋友开放。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