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洛社镇第十二届“工会杯昱煊农场”足球联赛闭幕

发布时间:2018-11-12 15: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1日,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第十二届“工会杯昱煊农场”足球联联赛迎来收官之战。经过激烈角逐,赛孚石油队勇夺联赛总冠军。

  此次足球赛,共有9支球队100余人参赛,参赛球队来自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各行各业。举办这样的联赛旨在推进洛社民间足球的发展,引导居民向更健康的生活理念前进。11月11日下午的决赛由太湖锅炉足球队对赛孚石油足球队,比赛场上,两队表现出的实力旗鼓相当,整场比赛高潮跌起,波澜起伏,为观众和足球爱好者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球赛。

  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每年举办的足球联赛亮点颇多。首先是“政府引导”,即发挥政府购买服务等支持作用,探索多元主体办赛机制,进一步丰富体育服务供给;其次是“组织专业”,本次联赛首次在民间联赛中采用专业技术统计另外统一调度协调专业的裁判团队,为比赛的专业化提供极大的保障。洛社今后还将继续举办比赛,以此促进交流,发展民间赛事,推动无锡市惠山区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