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拳击运动协会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4 18: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7日,无锡市拳击运动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无锡市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

  拳击运动作为一项专业性较强的运动项目,得到了无锡市广大中、小学师生和社会群众的喜爱,有着很广泛的群众基础,他们渴望了解更多的拳击知识,并得到专业性的指导,以便更好的从事、开展这项运动,经过较长一段时间的调研,有近千人愿意参与拳击运动中来。筹备组现在在教练储备上有30人,拳击、快乐拳击、激情拳击推广上有18人。目前,拳击、快乐拳击运动在无锡市既有一批专业技术人才,又有广泛的群众基础,还有立志推广拳击运动的有识之士,更有从事拳击协会运作的启动资金,已具备成熟的条件。

  目前,协会在筹备初期已经发展会员50名,会员中有专业教练、裁判、运动员等不同职业的拳击项目爱好者。无锡市拳击运动协会将办成一个深受广大群众欢迎的协会,办成一个广大拳击运动爱好者交流的平台、健康的基地、快乐的家园。拳击协会的成立,将有利于在无锡市进一步推广拳击文化和快乐拳击运动,发展单位和个人会员,更好的服务于无锡市热爱拳击运动的大众。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