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体彩中心党小组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3》

发布时间:2018-11-22 13: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1日,体彩中心党小组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全体党员观看学习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榜样3》专题节目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把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王淑芳等一个个鲜活的榜样呈现在我们面前,用平凡的故事讲述了深刻的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在座党员观看榜样人物和团队的事迹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榜样的精神为激励,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永葆情怀,推动体彩事业进步发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