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体彩中心体科所党支部组织观看《领袖1935》

发布时间:2018-11-26 11: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爱国情怀,弘扬伟大革命精神,11月23日,体彩中心体科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领袖1935》。

  影片着重讲述了1935年初,日本帝国主义侵占华北、民族矛盾急剧上升之时,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工农红军冲破蒋介石几十万军队围追堵截,四渡赤水,最终北渡长江,领导民族抗战的伟大转折。影片充分反映了红军在与国民党生死存亡的角逐中,党一步步选择正确领袖的过程,展现领袖形成的必然性和领袖自身的精神风采和人格魅力,真实还原了红军长征的伟大革命进程,深刻诠释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时时警示我们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以伟大革命先辈们为榜样,以党章党纪党规为根本尊崇,时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脚踏实地、尽职尽责的做好本职工作,为单位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