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体育市场稽查支队举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8-11-27 14: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11月27日,中共无锡市体育市场稽查支队委员会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开展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东同志主持,支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吴东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全体党员审议后,一致通过了支部工作报告。

  支队党支部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无锡市体育市场稽查支队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随后,支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并协商了支委分工。

  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是支队党建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市体育市场稽查支队党建工作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增强体育市场执法能力。面对新形势,着力抓当前、谋长远,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面对新机遇和新挑战,坚持从严治党,推动党建工作与体育市场执法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单位发展优势。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