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举办幼儿轮滑教学公开课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9 14: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7日,由无锡市轮滑协会主办,无锡原动力轮滑俱乐部发起的无锡市幼儿轮滑教学公开课竞赛活动在滨湖区新梁溪实验幼儿园举行。本次教学竞赛由来自原动力轮滑俱乐部的3位九零后教学新人进行现场展示。无锡市轮滑协会会长蒋其鑫、副会长夏铭在现场听课并给每位开课教练进行了细致点评,来自无锡原动力轮滑俱乐部的十余位新老轮滑教练员旁听了本次公开课。

  在每堂课结束后,蒋会长对每位教练的课堂教学都进行了细致点评。蒋会长指出,幼儿轮滑教育不能只是放在体育方面,它更应该是德育、智育,正所谓德中有智,智中有体,体中有德、智……只有多方面而又合理地同步发展,才能成为能文能武、德才兼备的新型人才,才能担负建设国家的重任。

  蒋会长作为无锡一名资深体育教师给予本次活动高度评价,对原动力轮滑俱乐部在无锡幼儿轮滑教学方面做的基层普及工作和教学课研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全体教练员的教学工作提了很多中肯的建议。

  此次无锡市幼儿轮滑教学公开课竞赛,展现了无锡年轻一代教练的教学风采,同时也为无锡轮滑教练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蒋会长提出要将无锡幼儿轮滑教学作为无锡轮滑的一项特色抓好,在后面要定期举办此类轮滑教学研活动,不断提升无锡整体基层轮滑教学水平,为无锡地区轮滑运动的蓬勃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性保证。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