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江苏省第十一批省级青少年奥林匹克体育俱乐部申报单位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12-03 11: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中发〔2007〕7号),切实加强青少年体育组织建设,建立并不断完善高效率、高服务质量的青少年公共服务体系,更好满足广大青少年的体育需求。根据《省体育局关于开展第十一批省级青少年奥林匹克体育俱乐部创建活动的通知》(苏体青〔2018〕28号)的要求,我市按创建程序要求布置了相关工作,经过单位自评,各区县主管部门推荐,市体育局复评,拟推荐宜兴市荆溪小学青少年奥林匹克游泳俱乐部等4个单位申报江苏省第十一批省级青少年奥林匹克体育俱乐部,现进行公示:

  宜兴市荆溪小学青少年奥林匹克游泳俱乐(游泳)

  江阴望岳乒乓球俱乐部(乒乓球)

  无锡市惠山区玉祁奥林匹克游泳俱乐部(游泳)

  无锡海韵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游泳)

  公示时间为:2018年12月3日—2018年12月7日。如有不同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向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反映。联系人:高峰;联系电话:0510-81823991。

  2018年12月3日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