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浩然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8-12-17 09: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10日,市体育局党务干部和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浩然进行了开班动员并为大家上了“忠诚干净担当,争做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的好干部”党课。

  黄浩然局长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这是历次党代会报告中第一次把“高素质”和“专业化”一起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整体目标,画出了新时代好干部的“标准像”和“特征图”,“高素质专业化”是历史发展的需要,是新时代发展的需要,长远发展的需要,体育发展的需要。

  黄浩然局长强调,成长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要常汲理论之养,在深学笃行中厚积政治素养;常练专业之能,在磨砺成才中练就过硬本领;常思发展之策,在敢做善为中涵养公仆情怀;常存敬畏之心,在律己正身中恪守清廉本色。

  黄浩然局长提出,践行“高素质专业化”,核心是要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他要求各位党员干部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为未来担负更重要的岗位打下坚实基础,为无锡体育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局机关全体同志、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共120人聆听了党课。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