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体彩体科所支部书记上党课《学党史 • 讲廉洁》

发布时间:2018-12-26 10: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5日,体彩体科所联合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支部书记沈小东讲授题为《学党史 讲廉政》的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以史为鉴,可以看成败、明得失、知兴替。习近平总书记把党史看作是必修课,实际上鲜明指出了党史研究的重要性。通过学党史,永葆共产党人本色:永葆忠诚本色,始终做到心中有党;永葆为民本色,始终做到心中有民;永葆担当本色,始终做到心中有责;永葆干净本色,始终做到心中有戒。党员干部需不断丰富自己的历史知识,才能使自己的眼界和胸襟大为开阔,认识能力和精神境界大为提高,使自己的工作水平得以提升。

  沈小东书记通过结合自身和身边人的事例,告诫广大党员干部,知道了我们党艰难而辉煌的历史,了解和学习历史知识,就会精神上补“钙”,面对现在的工作和生活,更要不断加强自我修养,这样才能经得起金钱、权力、美色的考验,才能提高拒腐防败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从历史中汲取实现中国梦的养分。

  最后,沈书记强调干部廉洁自律的关键在于守住底线,任何的放松都会导致严重的后果,要抵得住诱惑,撑得住信念,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