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体彩体科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6 13: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12月25日,体彩体科所联合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条例》,通报了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对全年党建工作作出总结,对2019年度党建工作提出新要求新规划。

  会议强调,《条例》的出台,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党支部建设的高度重视,表明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上到下、一贯到底的坚强决心。要深入学习掌握《条例》基本精神,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按要求进行整改,确保支部各项工作扎实规范。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 

  沈小东书记通报了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锡纪通【2018】17号),要求全体党员从严要求自己和身边的人,树立榜样作用。

  最后,沈小东书记对2018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 “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创新工作有亮点”的总结,同时对2019年度党建提出新要求,提出要通过创新手段,加强对党员组织生活、工作实绩等方面的考核。在党风廉政方面,需要凸显作风建设考核,在考勤、纪律、绩效等多方面强化刚性约束,形成良好风气。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