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萧瑟寒冬迎新岁 绿茵球场展风姿

发布时间:2019-01-03 12: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31日,惠山区洛社镇文体联足球协会在洛社高中足球场举行快乐足球贺岁邀请赛,宣扬体育精神,弘扬足球文化,以足球运动的激情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2018年的最后一天,气温跌至零下,来自卓越太锅、双欢电气、无锡中巴联队、快乐足球联队的球员们轻身上阵,在比赛场地讨论作战方案,伸腿跑跳作热身运动,随着一声令下,四个队伍分为两个半场各自开踢。两轮比赛以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卓越太锅球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今年以来,惠山区洛社镇足协在惠山区足球、镇文体联的指导和帮助下,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促进了协会的健康发展,进一步推动了洛社业余足球的全面发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