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育产业发展集团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04 15: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4日,体育产业发展集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钦的讲话精神。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张宏主持,集团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挂职干部参会。

  会议要求集团全体职工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一是要层层抓好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将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贯彻和服务好“产业强市”战略,为无锡成为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做出应有的贡献。二是要全面从严治党,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加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不断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并切实开始党员群众帮扶活动,提高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完善激励机制,促进干部主动作为、积极作为,为有担当的干部提供发展空间,树立良好的企业文化。三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按照完善治理、强化激励、突出主业、提高效率的要求,突出重点,稳健务实,持续深化改革,统筹协调推进国有企业改革。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