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04 17: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日,市体育局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推动体育工作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一是以改革激发活力。实施业余训练社会化办队模式改革,探索青少年体育发展新路子。推进体育社会组织实体化改革,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支持市体育产业集团深化改革,进一步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二是以实干推动发展。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聚焦选苗育才,深化“体教结合”,全面做好新周期竞技体育谋篇布局工作,在更高起点争先进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打造全民健身活动品牌,统筹推进各板块全民健身中心建设,争创首批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贯彻产业强市战略,以编制体育产业功能区规划为抓手,在优化结构、区域均衡和融合发展上下功夫,推动健身休闲业和竞赛表演业快速健康发展。三是做好收官开局各项工作。全面做好年末岁初各项工作,确保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明显、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