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足球协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8 11: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5日,无锡市足球协会开展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长章伯渔首先致新年贺词,他表示,2018年是无锡市足球协会成功换届后开展工作的第一年,各市区协会齐心协力,工作卓有成效,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无锡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

  在随后的2018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中,常务副会长宋志洪就全年业余赛事的开展、各级各类培训工作、校园足球升级推动、积极参加省级赛事、圆满承办多项全国及省级赛事、规范注册管理工作六个方面向与会各位理事作详细阐述,同时就2019年的工作做进一步具体要求,并对各市区协会同仁的工作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最后的颁奖环节中,协会共颁出了突出贡献奖、优秀组织奖、优秀俱乐部奖、优秀裁判员奖、社会公益奖、先进个人六个奖项。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