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暨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16: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队伍的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推动学校“育人夺标”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全校教职工大会暨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评议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昕主持。

  会上,15名部门负责人根据各自实际工作情况和岗位职责,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回顾,进行述职述廉汇报。随后,全体与会人员严肃认真地对全校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一年一度的述职述廉,加深了各部门之间的了解,让教职工清楚地知道每个部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存在不足。此次大会,进一步提高了我校中层干部管理水平及履职能力,同时对我校教职工进一步勤政廉政起到了促进和推动作用。

  最后,校长、党委副书记甘亚逊就学校2018年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提出了新周期工作思路和举措:一是抓好党建保发展;二是搞好谋划布好局;三是打牢基础促提高;四是强化管理求效益;五是立好规矩聚合力;六是理顺机制扬正气。同时对当前招生组队、加强管理、解决矛盾等几项工作做出了重点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希望大家在新周期恪尽职守、开拓创新、严于律己,为体校高质量发展、为20届省运会再创辉煌!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