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体育产业发展集团完成国有产权划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7 16: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自2018年10月起,在市国资委的指导下,市体育产业发展集团对博威等三家公司进行了专项审计,确认净资产值为101044726.83元,从而正式启动理顺博威公司等三家企业国有产权工作。在市体育局、市国资委、市财政局、市金融办和市行政审批局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市政府2次批复同意,于2019年1月16日完成了无锡市体育产业发展集团国有产权的划转并完成了工商变更。此次股权注入完成后,集团注册资本由10000万元增加至20100万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博威、天健、新威三家公司真正意义上成为无锡市体育产业发展集团全资子公司,集团初步完成了现代企业制度的建设。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