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惠山区阳山镇举行2019年迎新春门球赛

发布时间:2019-01-21 15: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2日,惠山区阳山镇2019年迎新春门球赛在阳山镇两面新门球场举行,来自各个村(社区)和学校的5支老门球队和4支新门球队的9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这是阳山镇有史以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门球比赛。阳山镇老年人体协主席刘建平亲自到现场观摩,为球员加油鼓劲。

  本次比赛分两个大组进行循环赛,出线球队进行最后决赛。虽然天气寒冷,但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大胆心细,球艺高超,比赛精彩激烈。特别是阳山中心小学退教协门球队85岁高龄的退休教师马凤英老队员和桃源村门球队83岁的虞锡金老队员,他们老当益壮,球艺一流,承担着主力队员的重任,表现赢得球场众队员的一致好评。

  经过20个多个场次的角逐,最后阳山老年体协门球队获得第一名;阳山中学退休教师门球队获得第二名;阳山中心小学退教协门球一队和鸿桥村老年体协门球一队获得平列第三名;阳山中心小学退教协门球二队和桃源村老年体协门球队获得平列第五名。

  门球传友谊,锻炼获健康。各球队队员发挥了高、强、精的运动健身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风格,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的风采和活力。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