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2019年体育科技“三下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1-30 12: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8日,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活动在宜兴文化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市体育科研所、市体育科学学会9名职工和会员参加本次活动。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海红亲临测试现场指导,对检测人员的工作予以肯定。

  无锡市体育局在体质监测车上,联网准备了人体成分分析、亚健康风险评估、肺活量、握力等中高端体质检测设备,可对人体脂肪、肌肉、脏器、肺功能、力量等进行功能分析和评估,同时为受试者提供科学的专业检测报告、专家讲解及科学运动宣传册、BMI自测卡、腰围尺等物品。

  尽管天气寒冷,小雨淅沥,但挡不住体质检测车内群众的热情,大家车下有序排队,车上耐心等待。本次公益活动不仅提升了群众对体质检测和科学健身的热情,也对体育科技工作者在城市高质量发展中应尽的责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来源:无锡市体育科学研究所、无锡市体育科学学会)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