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召开2019年节假日期间值班带班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2-03 09: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2019年节假日期间值班带班工作的要求,2月2日在局会议室召开2019年市体育局系统节假日期间值班带班工作动员部署会,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汪克强副局长主持并部署工作。

  会上,汪克强副局长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应急管理部2019年春节前后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和全省政府系统值班工作电视电话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2019年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要求,并对局系统2019年节假日期间值班带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值班工作。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健全定位清晰、制度完备、责任明确、运转高效的值班工作体系。二是严明值班纪律,加强督促检查。要严肃值班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切实执行好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局机关和市体育产业发展集团、市体育运动学校等部分直属单位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的要求,市局机关值班员每日应对各直属单位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值守情况普查一遍,并记录在案。各级值班人员应严守值班工作纪律,保证联络畅通,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严密做好交接班,严禁擅自脱岗离岗。三是完善值班机制,强化信息报送。要严格落实信息报告责任主体和时限要求,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应第一时间上报局值班领导并及时妥善处理。要主动了解和掌握节假日期间社会动态,及时收集反映网络舆情和社情民意,并按工作职责做好與论引导,有针对性地回应社会关切。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