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刘霞副市长到体育局进行春节慰问并寄语

发布时间:2019-02-11 15: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1日农历初七,全市企事业单位正常上班的第一天。上午11时许,无锡市副市长刘霞一行来到我局,给广大干部职工带来了新春的问候。

  刘副市长与我局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她代表无锡市政府感谢我局多年来在加快体育强市建设、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的贡献,并对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节日的慰问,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同时希望全局上下以获得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乘势而上,再创辉煌。

  黄浩然局长表示,在新的一年中,我局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对接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产业强市”城市战略,为在新起点上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标杆、示范和领跑者贡献无锡体育力量。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