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举办元宵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2-20 13: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9日元宵佳节,市体育局在体育公园体育馆举办了体育系统元宵节趣味运动会,党组书记、局长黄浩然、副局长汪克强、副调研员霍德全出席开幕仪式并与干部职工共同参加活动,欢度元宵佳节。

  本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以团结协作、促进和谐为宗旨,吸引了来自局机关及基层单位近500名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活动除设置了传统的猜灯谜及群众性展示项目外,还开展了趣味保龄球、一鼓作气、企鹅漫步等突出协作精神、团队意识的集体项目比赛。赛场上,各参赛队精神昂扬,奋力争先;赛场外啦啦队呐喊欢呼,加油声、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充满欢乐、喜庆的气氛。

  元宵节趣味运动会是体育系统的传统活动,已经举办六届,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体活动,也增进了单位间的沟通了解、同事间的情感友谊,同时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到了促进作用。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