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无锡市举行全国体育场地调查工作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2-27 14: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7日,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教育局在市民中心12号楼306会议室联合举办全国体育场地调查工作培训会。各市(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区文体局(教育文体局)、教育局,无锡经济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各直属院校、市属各民办院校场地调查工作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和各县(市)区乡镇(街道)、体育、教育部门普查工作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近150人参加了培训。

  无锡市体育局 无锡市教育局联合制定了《全国体育场地调查工作无锡市实施方案》,成立了无锡市全国体育场地调查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调查目的、调查原则、调查范围、调查内容、调查标准时点、调查组织实施及工作职责、调查进度安排等工作要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克强在培训班上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各个版块都要加班加点、克服困难,同时就这次场地调查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引起高度重视,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此项任务。二是坚持实事求是,确保调查数据准确,结果客观公正。三是积极协调配合,克服矛盾困难,确保任务圆满完成。体育产业处处长顾颖解读了《无锡市体育场地调查工作实施方案》,深圳维度公司唐诗做了专题培训。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