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1 16: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日,市体育局在市民中心12号楼306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总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9年度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黄浩然主持,市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育桢、副组长李德正到会指导,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育桢组长要求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为镜、以案为鉴,提升修养,坚定政治信仰;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防微杜渐,自觉接受监督;改进作风,提升履职能力;严于律已,带头遵章守纪。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浩然对2018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分析,提出了2019年工作重点,并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常抓常管、敢抓敢管;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做政治过硬的表率、严守纪律的表率、自警自省的表率、谨慎用权的表率,建好班子带好队伍,为全面建成高水平体育强市、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上,还集中组织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政治体检验忠诚》。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