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扎实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01 10: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8日,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以党小组形式,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黄浩然,副局长汪克强、杨宇华、李红海参加活动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为召开好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会,前期,局机关党支部制定下发了工作方案,对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作了明确。召开了专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市体育局善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观看视频《孤岛32年》《一抓到底正风纪》,组织党员开展谈心活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准备。

  会上,围绕“当时代先锋、当发展标杆”主题,支委会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等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党支部每名党员从政治思想、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实抓干、遵章守纪等方面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不遮不掩;相互批评真诚帮助,红脸出汗,尤其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浩然同志结合个人的成长经历,在思想、工作、生活上给年轻同志谈体会、教方法、传经验,使大家获益匪浅。

  会上,还下发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对支部和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