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校开展正反典型教育活动 引领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2019-03-01 11: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8日,市体校党委以正面典型为榜样、以反面案例为镜鉴,积极开展正反典型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党员立足自身岗位,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为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学习先进事迹,坚定理想信念。为发挥正面教育激励作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孤岛32年》,该纪录片讲述了王继才32年来以海岛为家,与艰苦为伴,把青春年华全部奉献给了祖国海防事业的感人事迹。王继才用32年的坚守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担当,使每位党员感受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坚定,不愧为“时代楷模”。

  观看警示教育片,做到警钟长鸣。为发挥反面教育警示作用,全体党员还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肃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专题片。该片详细还原了秦岭违建别墅问题的始末,深刻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六次重要批示重要意义、秦岭违建别墅的发生和演变,以及领导干部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正之风。

  两个正反典型专题片,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严肃深刻的政治、思想、纪律、作风党性教育课。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习弘扬王继才同志守岛精神,立足平凡岗位,履行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要认真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深刻教训,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空喊口号,要重在落实、令行禁止,在贯彻执行中央决策部署上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要以更坚定的态度、更强烈的担当、更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