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领导对2019年体育工作提出新要求

发布时间:2019-03-06 11: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4日,刘霞副市长调研体育工作,就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对标找差。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民生需求和领跑高质量发展要求,排查梳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不断补齐短板、加固底板,更好发挥体育服务民生、服务经济、服务大局的综合功能。二要明确目标。以省市高质量发展要求,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创建,提高体育产业在产业强市中贡献度为目标,坚定不移,统筹推进,努力实现体育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三要聚焦重点。积极开展两个创建,持续推动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巩固公共体育服务领先优势;调整新一轮青少年业余训练项目布局,健全完善“6+3”项目布局,提升体育后备人才人效益;坚持创新驱动、集聚发展,推动体育产业规模快速发展。四要抓好党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认真执行党内民主和党内监督制度,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党纪条规,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