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无锡市体育局向社会力量购买2019年度相关服务项目网民徒步大会服务采购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07 15: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无锡市体育局向社会力量购买2019年度相关服务项目网民徒步大会服务采购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受无锡市体育局的委托,就无锡市体育局向社会力量购买2019年度相关服务项目网民徒步大会服务采购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申报。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无锡市体育局向社会力量购买2019年度相关服务项目网民徒步大会服务采购

  JZDWX-DL-20190008   

  二、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概况:为进一步扩大全民健身的影响力,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充分展示我市广大网民的精神面貌城市活力,努力打造具有无锡特色的网络活动品牌,市体育局组织开展无锡市网民公益体育大会。网民徒步大会初定于2019年5月12日完成(具体时间以实际安排为准),项目经费29.5万元。

  (2)采购范围:承办2019年网民徒步大会,提供全程组织、保障服务。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计划服务期:要求于2019年5月12日(具体时间以实际安排为准)之前完成,活动完成后应向采购人提交项目完成报告、相关活动开展原始资料、取得成果证明材料。

  三、申报人条件:

  申报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 

  1、申报单位须是政府部门和体育机构单位以外的企业、社会组织。

  2、申报单位须有组织活动的专业服务保障队伍。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四、采购文件发布信息:                                                                     
  1、采购文件提供地点: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滨湖区绣溪道59-21号3楼)

  2、采购文件提供期限: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3、采购文件售价:300元/份,标书售后不退。

  4、采购文件提供方式:电子文档介质。请购买采购文件的申报人携带以下材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资料不全视为无效报名):

  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三证合一”的企业提供营业执照副本);

  2)授权委托书(注明授权代表联系方式,附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五、响应文件接收信息:详见采购文件。

  六、评审信息:详见采购文件。

  七、本公告期限:五个工作日。

  八、本次社会力量采购项目联系事项:

  采购人:无锡市体育局

  联系人:谷先生

  地址:无锡市新体育中心射击馆一楼 

  代理机构: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经办人:郭云阁

  电  话:0510-85013684(同传真)

  地  址: 无锡市滨湖区绣溪道59号交大创意园21号楼3楼

 

 

  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3月8日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