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江苏省棒球队圆满完成冬训任务

发布时间:2019-03-11 08: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1日—3月8日,江苏省棒球队赴中国台湾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移地冬训与交流比赛。省棒球队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竞技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积极响应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号召,坚持“走出去”战略。移地冬训期间,与中国台湾地区高水平职业队、社会队和大学队打了13场交流比赛,取得了5胜7负1平的成绩。通过比赛,省棒球队场员守备稳定性、投手控球稳定性有了明显提升,团队的整体精神面貌、队伍作风得到加强,较好地完成了本次冬训的训赛任务,为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和第十四届全运会打下扎实基础。

  在完成训赛任务之余,专管中心党员们还每天登陆“学习强国”平台,通过学习引领优秀运动队政治、思想、文化和队伍建设。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