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2019年惠山区老年体协文艺骨干培训班在堰桥开班

发布时间:2019-03-12 09: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提高文艺骨干人员专业技能,进一步推动老年文艺活动蓬勃开展,3月11日,无锡市惠山区老年人体协在堰桥街道文体服务中心举办“2019年惠山区老年体协文艺骨干培训班”,各镇(街道)50多名文艺骨干参与培训。惠山区老年人体协执行副主席朱元凤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动员。本次培训为期3天,主要学习《可乐球操》《第三套手杖操》《柔乐球操》的规定动作和技巧,由阳山镇老年文体特色团队“轻舞飞扬”舞蹈队唐小红、杨小敏担任教练,负责动作的教授和指导。

   可乐球操是一项新兴的健身项目,被称之为“踢不飞的小足球”。其操作简单,安全可靠,运动量适中,加上动作欢快流畅,优美飘逸,具有较强的观赏性和健身效果,非常适合中老年人休闲健身。培训当天,唐小红给大家讲授了可乐球操的一些规定动作,学员们认真学习,迅速掌握了可乐球操的规定套路。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