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武术协会开展2019年春季公益健身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 14: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0日,2019年春季健身联谊会暨滨湖区社会福利中心老年学校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在滨湖区社会福利中心举行,市武术协会副会长吴成范、副会长兼公益志愿服务部部长吴锡元、武术协会办公室主任任雪玲女士莅临现场指导,70余名公益志愿者参与活动。

  在无锡市武术协会的领导和滨湖区社会福利中心的配合支持下,由无锡市乐德健身中心牵头组织的为老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已开展第五个年头。志愿者们与滨湖区社会福利中心的老人们共同渡过了许多快乐的时光,给老年人带来了健身理念和科学健身项目,尤其是太极拳和健身气功深受老人的喜爱。薛云鹤、丁月华等老师组成的为老健身指导志愿服务小组,五年以来以精湛的技艺、热情的服务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应老年人的要求,服务频次从原来的二周一次调整为每周一次。

  滨湖区社会福利中心从原来单一的太极拳健身课,到增设唱歌、书法、保健等课程,规模越来越大,课程越来越丰富。为进一步满足需求还成立了老年学校。敬老、惠老蔚然成风,陆续得到了爱心人士和爱心团队的加入。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