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5 14: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10,无锡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工作交流会议在无锡新体育中心射击馆会议室召开。无锡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副主任陈琛琛,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副会长、无锡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会长钮国中,理事会全体成员、会员代表、领队代表近200人参加。秘书长林泽陨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钮国中会长作2018年工作报告及2019年工作计划。协会会计邵志萍通报2018年财务工作情况。全体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有关调整和增补陆琼、袁捷、周春亚、董爱霞、孙薪、荣芳、宗志琴为理事的建议。会议宣布了经一届三次理事会通过杨震为秘书长,徐清香为副会长的任命。

  会议通报表彰了全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活动的“公益之星”先进集体和个人:无锡市为“公益之星”先进市:无锡市滨湖区蠡园街道为“公益之星”先进街道;徐文革为“最佳公益之星”;栾淑欣获“最佳公益之星”提名奖;顾剑霞、顾支埃、许玲仙、陆军、顾晓华、陆琼、秦敏、孙薪、魏锡燕、吴亚君、肖俭、袁捷、张跃、周春亚、宗志琴、俞小妹为“公益之星”。

  “公益之星”领队代表惠山区乐之炫舞蹈队邓丽炯、宜兴周铁友谊舞蹈队陆琼、新吴区溪之韵舞蹈队周春亚分别作交流发言,介绍了团队的成长历程和取得的成绩。

  最后,无锡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新任秘书长杨震讲话,表示将不负重托,努力工作,无私奉献,促进协会又快又好的发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