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13: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3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局系统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各直属单位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和安全管理员参加了会议,市体育局安全生产分管局长汪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一是传达学习省、市安全生产相关会议通知精神;二是分析各单位安全生产(隐患)重点部位(岗位)目录清单;三是安全生产现场检查。       

  会上,汪克强副局长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安委办和市安委办《关于切实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省消委办《关于严格贯彻落实居民住宅火灾防控六项紧急硬性措施的通知》、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政府系统值班工作的通知》4个文件通知精神,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安全生产(隐患)重点部位(岗位)情况汇报,就贯彻落实上级文件通知精神提出具体要求、部署具体任务、明确责任分工,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认识加强责任心,完善日常检查制度,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制定有效解决措施,真正把安全举过头顶、把责任抗在肩上、把制度抓在手上,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安全稳定,并对近期工作及“2019年度单位安全生产计划、严格贯彻落实居民住宅火灾防控六项紧急硬性措施、单位安全生产(隐患)重点部位(岗位)平面图”等报送材料作出部署安排。

  会后,汪克强副局长还带队现场检查了博威公司管理出租单位弘历皇朝酒店消防设施维护、体育运动学校运动员公寓日常管理和枪械弹药库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纠正要求,督促相关单位深入剖析原因,研究制定措施、限期整改,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