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惠山区前洲街道举办首届苏锡常精英舞龙赛

发布时间:2019-03-15 14: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4日上午,由无锡市体育总会、无锡市惠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前洲街道党工委、前洲街道办事处主办的首届苏锡常精英舞龙赛,在前洲街道市民广场拉开序幕。本次精英舞龙赛邀请了洛社凤羽龙、常州的荷花龙等苏锡常地区的9支各具特色的舞龙队伍。比赛现场,市民们里三层外三层围着舞台观赛,踮起脚尖,拍手称赞。五颜六色的龙被舞龙者演绎出不同的风采,有的柔美、有的刚毅,让观众大开眼界。常州金坛直溪巨龙队荷花龙、洛社凤羽龙、江阴水韵月城舞龙队获得最具特色奖;惠山区玉祁礼舍、江苏理工学院、苏州市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舞龙队获得最具活力奖;江阴职业学院、无锡市旅商高级职业学院、惠山区玉祁礼舍双龙舞龙队获得优秀表演奖。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