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老年人体协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8 15: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5日,无锡市老年人体协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各市(县)区、市级机关、市卫生系统、江南大学老年人体协主席(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各项目专项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海红,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副主任陈琛琛,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王建新、副主席兼秘书长薛文元、副主席倪惠国、王春华等领导出席会议,常务副主席王建新主持会议。

  会上,市老年人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薛文元代表市老年人体协作题为《以项目建设为抓手 争先创优 谱写老体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2018年,无锡市老体协、锡山区老体协、江阴市老体协被中国老体协评为2011-2016年度全国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王建新、陈奇梅等人获全国老年人体育贡献奖;黄伯荣、董锡春等人被评为第九届全国健康老人;缪根宝、高景良被授予全国老年体育荣誉奖;无锡市老年体协被市老龄委评为无锡市十佳敬老模范单位;无锡市老年人体协、锡山区老年人体协、惠山区老年人体协、江阴市老年人体协被省老年人体协评为2018年信息工作先进单位;陈谋勇、章志强等人省老年人体协评为优秀通讯员;江阴市老体协、锡山区老体协、宜兴市老体协柔力球队被评为市群众体育先进集体,陈谋勇被评为市群众体育先进个人。无锡市老年人体协副主席倪惠国代表市老年人体协宣读了表彰决定,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

  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海红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老年体育是体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广泛开展全面健身活动构建惠及全局的公共服务体系是促进身体健康,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市老年人体协作为联系、团结、全市老年体育爱好者的群众性体育团体,是各级体育部门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各级体育部门要把老年体育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列入全民健身计划,关心支持老年人体育工作,全面加强老年人体育的组织建设、场地建设、活动建设,推动我市老年体育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

  最后,无锡市老年人体协常务副主席王建新就贯彻实施2019年市老年人体协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