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惠汕荣获全国三人篮球俱乐部精英赛第六名

发布时间:2019-03-25 14: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三月初春,暖意渐生,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三人篮球俱乐部精英赛,3月16在上海开打。14支球队在长宁king88中心广场上捉对厮杀,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无锡惠山区惠汕三人篮球俱乐部,首次代表江苏省出征全国三人篮球俱乐部精英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了第六名的成绩,成为了本届赛事最大的黑马!无锡惠汕三人篮球俱乐部,虽然球员均来自于钱桥街道篮球爱好者,但这些球员有着丰富的三人篮球比赛经验,个人的篮球技术也非常扎实,实力不可小觑。先后获得了2018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江苏省决赛第二名,华东大区赛第六名。并成功杀进2018FIBA国际三人挑战赛淮安站正赛,越磨砺越锋芒!

  让奇迹延续!成为了无锡惠汕的代名词!来自美国的NCAA明星球员的Chrisitian Michaelde的加入,让球队如虎添翼!资格赛的首个对手为上海工程三人俱乐部,首次参加全国精英赛的无锡惠汕的球员们有些紧张,以13:21败下阵来!首战失利给无锡惠汕的小伙子们提了个醒:全国精英赛没有弱旅!要么踩着对手的尸体跨过去,要么go home?是时候雄起了!第二站的对手为中国街球名宿王璁领军的新体联十二级队!这支多次杀入FIBA大师赛的队伍实力自然强横!无锡惠汕不畏强敌,比赛开始吴晨泓迎着对手的防守就是一计二分。先声夺人!十二级风的黑人外援同样二分球还以颜色。双方陷入拉锯战!10:10!对抗不断升级!王振国的身体对抗优势,给对方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他强任他强!Chrisitian Michaelde暴走了!面对对方同样来自美国的黑人外援.Chrisitian选择了正面对抗。先是封盖了对方的突破。紧接着又是一顿操作猛如虎,二分,突破,空切得分,无所不能!锤爆了美国胞弟!17:11!无锡惠汕领先6分!十二级风显然是被打蒙了,球员心态完全崩了.频繁打铁!吴晨弘抓住机会连续二分命中。21:13!无锡惠汕战拿下对手!凭借FIBA积分优势!小组第一出线!!!

  第一阶段排位赛。无锡惠汕和湖北三篮以及全国冠军常州凯达重工同为C组!他横任他横!就是战!排位赛首场,对阵全部专业队球员组成的湖北三蓝队!比赛开始前,现场解说面对名不见经传的草根球队无锡惠汕队,也是一番质疑。给比赛定了基调!比赛开始,湖北队球员迅速进入状态,凭借默契的配合与个人能力,凭借默契的配合与个人能力,开局5:0领先!惠汕球员吴晨弘外线遭到严防,一直没有投篮机会。关键时刻又是Chrisitian Michael站了出来,强行二分命中,王振国抓到防守篮板,甩给外线吴晨弘,后者同样二分命中! 5:4!止血!随后的比赛中,双方你来往!一波拉锯战!双方10:10 战平!激烈的比赛,使惠汕队陷入了体能危机,频频失误!湖北队也借此机会加强防守!进攻端全面开花,17:10!一波流!湖北队领先7分!比赛仿佛瞬间失去了悬念!让奇迹延续!无锡惠汕建队以来,逆境中成长,历经无数次的绝地反击。顺风不浪,逆风不怂!外线打不开的形势下,Chrisitian Michael利用超强的个人能力,频频杀入内线造成杀伤。不断站上罚球线!吴晨弘、王振国,杨鸣轮番上阵,防下了湖北队一波又一波的攻势!三分钟之内零封对手!

  拼刺刀的比赛!无锡惠汕再次笑到了最后!21:18战胜湖北三篮!Chrisitian Michael独得15分!

  排位赛第二场,对阵全国冠军常州凯达重工队!一天四站对球员体能消耗巨大,无锡惠汕的逆袭之路没能继续下去。常州队凭借近乎完美的配合不断冲击着惠汕队的防守。但无锡队面对强悍的敌人并没有选择放弃。不断通过转换寻得两分机会,一度迫近比分,只可惜手感冰凉。最终常州队还是技高一筹,以21:10赢得比赛。无锡惠汕队获得C组第二晋级八强!成为了本届赛事最大的黑马!

  深圳队作为拥有亚运会夺冠的国家队班底的球队,丰富的大赛经验让他们知道如何在三人篮球赛场上依靠默契的传切配合更有效的实现得分,无锡惠汕在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想要将分差缩小,但最终还是整体实力略逊一筹,14:21!输给了深圳珊蒂泉队。首次参赛的无锡惠汕三人篮球俱乐部获得了第六名,结束了上海之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