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彩中心和体科所联合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26 14: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5日,市体彩中心和体科所联合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

  认真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具有重要意义。组织生活会前,全体党员学习了视频《孤岛32年》。支部充分征求了意见建议,通过谈心谈话、班子成员自我剖析等方式,支委会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方向。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重点查摆了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查摆了自身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上,批评和自我批评联系到了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会后,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