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世界跆拳道联盟主席访锡

发布时间:2019-04-01 12: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9日至4月2日,世界跆拳道联盟常务执行委员会议、世跆联总部全员会议在锡举行,世跆联高层及五大洲联盟主席、世跆联总部全体成员齐聚无锡,共促跆拳道事业发展。昨天,市长黄钦会见世跆联主席赵正源一行,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张智、副市长刘霞参加会见。

  黄钦首先感谢世跆联对无锡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去年11月,无锡在全球四个城市中脱颖而出,荣获了2021年世界跆拳道锦标赛的举办权。赛事的成功申办,离不开世跆联对无锡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认可。黄钦说,无锡十分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特别是近年来,成功举办了无锡马拉松、世界击剑锦标赛、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世界跆拳道大满贯冠军系列赛等一批大型赛事。这些知名赛事的相继落户进一步提升了无锡的城市形象和城市地位。无锡与世界跆拳道联盟的友好合作始于2017年跆拳道大满贯冠军系列赛,并随着去年世界跆拳道无锡中心的建立,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拓展,特别是这两年来无锡成功运营了19项不同级别的跆拳道赛事,在100多个比赛日中接待了近7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万名运动员,这在无锡体育发展史上创下了历史之最。目前,2021年世界跆拳道锦标赛的筹备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无锡将以逐项工作的认真落实兑现我们的郑重承诺,确保各项筹备工作在预定时间内完成,同时努力将赛事举办成一场富有新意、影响深远、圆满成功的跆拳道世锦赛,在跆拳道运动上镌刻下深深的“无锡印记”。

  赵正源表示,目前世跆联已有209个会员国和地区,未来还计划继续增加,为更多跆拳道爱好者提供参赛的窗口和渠道。他同时表示,作为一项极具魅力的竞技赛事,今年5月在曼彻斯特举办的跆拳道世锦赛将吸引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队参与。希望到2021年无锡举办世锦赛时,参赛队能突破200个。期待大家携手创造梦想、打破纪录,共创跆拳道事业发展的美好未来。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