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省首届智力运动会闭幕 无锡揽获14金11银11铜

发布时间:2019-04-22 17: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9日,江苏省第一届智力运动会在泰州落下帷幕。本届智运会无锡代表团共派出15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全部9个大项的85个小项比赛。无锡代表团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夺取金牌14枚、银牌11枚、铜牌11枚、团体总分423分。金牌数位列全省第二,奖牌总数、团体总分均位列全省第三。同时无锡代表团荣获优秀组织奖一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这是继第19届省运会无锡代表团取得历史性突破后在全省的体育盛会中再次实现全新突破。无锡体育人将继续满怀激情,戮力奋进,努力争创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和省新时代体育强市,为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标杆、示范和领跑者贡献体育力量。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