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我市城市体育影响力(GSI)指数全球排名大幅提升

发布时间:2019-05-13 16: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世界上最权威的体育市场情报研究和数据服务机构SPORTCAL发布2019年度全球体育影响力(GSI)国家和城市指数报告。中国在2019年GSI国家指数中的总分为40709分,首次超过美国GSI国家指数,位列世界第一。在全球608个城市中,中国有27个城市上榜,无锡位列世界第147名,较上年大幅提升93位,排名先于苏州、武汉。该报告得到国际奥委会支持,是基于对83类夏季和冬季奥运会运动项目近700场大型运动会和世界锦标赛的深入分析,范围超过90个国家和地区、涉及608个城市,通过测量一个国家/城市在未来举办或将举办的所有活动的规模和影响,测算出举办城市的“经济与旅游”“媒体与赞助”“社会与可持续发展”、“体育”指标,最终汇总生成该城市的GSI指数评级。通过排名可见,随着无锡马拉松、国际自行车环湖赛、世界跆拳道大满贯冠军系列赛、斯诺克世界杯等一系列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的举办,我市在国内国际的体育影响力正在逐步提高,对我市深化对外开放、扩大对外交流起到了积极助推作用。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